阿利安娜·邓布利多
全时期

  今天有大把的空闲时间,于是我在傍晚的时候去了家对面的小山坡画画

  风景出乎意料的美,阳光从云层中散落,斑斓的光线映在河面,金黄与黛赭畅直的分割着,让一切都如梦似幻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山羊多利亲切的蜷缩在我的身边,她的眼皮微阖着,浑身散发着温暖的气息——她快要成为一个伟大的母亲了。希望她能有一个健康的宝贝。

  时间不早了,阿尔说好了今天要教我天文学,他上个学期刚选择了这门课就得了一个O,我相信他会是一个好老师的。

  其实美就在我的眼前,只是我从前没有发现。 

评论(10)
热度(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iana Dumbled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