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利安娜·邓布利多
全时期

厨房的故事?

是联文


咣当——

 

楼下厨房又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,不知道又出了什么问题,我躲在楼上的房间里再次犹豫要不要帮忙......

 

可是我上一次去的时候盖勒特的眼神......

 

轰————

 

好吧,还是算了,我觉得我没那个能力帮助盖勒特,梅林的胡子,我以为阿尔在做饭方面已经够差的了,没想到盖勒特。

 

呃,或许优秀的人都会在生活方面有些缺陷?我一时之间不知道是改悲哀阿不不在家不能阻止这一切,还是该感谢至少他不会让事情变得更糟。

 

听着楼下震耳欲聋的响声。我坐在窗前呆呆地望着窗外的风景,这一切还要从昨晚说起。

 

昨天晚上,阿尔再一次发起了高烧,他最近的身体真的很不好,或许是着了凉,总之症状比上一次严重了很多,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,蜷缩在沙发上叫了好几声也不答应,最近真的得让他好好歇歇了。

 

一直到第二天早上,情况还是很糟糕,可是阿不要出门,只能我来照顾阿尔。天知道为什么我们没有及时补充储藏的魔药,这真是一次惨痛的教训,我勉强煮了一些汤送给阿尔,直到我开门的那一刻他还蜷缩在床上,看他迷蒙的样子,估计不会记得吃了早饭,伟大的梅林阿,希望睡眠能让他好一些。

 

中午的时候芭莎特太太带来了一些帮助,她上楼看了看阿尔,并且给他喂了一些魔药——不是耳朵会喷气的那种,根据巴希达说,她家里也只剩下这种缓和药剂了。不过他说晚上盖勒特会来帮忙。

 

 

好吧,盖勒特确实来了,厨房的再一次震动将我从思绪里拽了回来,梅林的胡子!

 

在声响持续了20min后,阿尔被吵醒了,谢天谢地,厨房总算平静了下来,我站在楼梯上向下看,阿尔哥哥的病看起来是好了,他正精神十足的和盖勒特对峙。而盖勒特,好吧,他确实该有羞涩的神情。

 

感谢芭莎特太太拯救了晚饭,希望盖勒特还是不要进厨房了,梅林。


评论(1)
热度(55)

© Ariana Dumbled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