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利安娜·邓布利多
全时期

一次意外

天气很好,不知是不是幸运,阴沉的雨天进来很少波及到戈德里克山谷,而夏天的风却时常光顾


听隔壁的芭莎特太太说,这是由于山谷风造成的,我不是很理解那些生涩的词汇,但不管怎样,我感谢它带来的好天气


阿不上学去了,估计很久都不能再见到他,说到这里,我有些想他了……虽然吼叫信的名字不太好听,但它传声的发明可是帮上了不小的忙——毕竟声音总是比语言有温度,何况我的文笔不算太好.


说起来,阿不的山羊倒是失去了温和,由于上学的缘故,它们被托付给了阿尔.但是不知为什么,在阿不手下听话的小家伙们对于它主人的兄弟不是很友好,我第一次看到几乎无所不能的大哥那么狼狈.那只领头羊一见了他就变得有些暴躁,直拿那对角去顶他,羊群也聚不到一起


去,根本抓不回来.我曾试着去帮助阿尔,山羊们对我倒是依旧温和,但一换成阿尔,就又回到了从前……而独自一人承担放羊的任务对我来说实在太过艰难,就只能看着阿尔继续焦头烂额 


这倒是有点像阿不和阿尔的相处模式,梅林的胡子!我一直不明白,为什么同样是红发蓝眼,相同的血脉,他们两个却总是有一种剑拔弩张的感觉.


不说这个,今天盖勒特可是把我吓了一跳,阿尔说今天有人来帮忙,我就没有出门,谁知道下午的时候他突然搀扶着盖勒特回了家——要知道以前他们总是要拖到晚上.再仔细一看,盖勒特哥哥竟然受了伤,好吧,看来山羊只听阿不的,这两位天才它们根本不搭理(捂脸)我赶紧去找了魔药药膏


看来以后不管谁放羊,我还是跟去比较好.可阿不和盖勒特关系本来就不好,梅林…….这件事还是不要告诉他了,不然又平添了吵架的素材


希望阿不早些回来,他的山羊可惹出了大乱子


评论(4)
热度(63)

© Ariana Dumbled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